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箭牌卫浴革新升级,让生活美好到意料之外!
箭牌卫浴革新升级,让生活美好到意料之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箭牌卫浴革新升级,让生活美好到意料之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1 14:49
  询价
详细信息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瞬间,从来都是暗藏在家居生活的细节之中,从厨房为家人准备美食的默默付出,到餐厅一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再到卧室大床上好的睡眠质量,而其中小小的卫浴间,作为家庭生活中特别不起眼的一角,却能成为家庭空间里的精神栖息地。

理想的精神栖息地离不开一个好用的坐便器。箭牌卫浴在坐便器领域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创新,为精致的完美主义者研发的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为卫浴间的舒适细节增添光彩,让生活美好到意料之外。

 

1.jpg

 

 

-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

幸福感来源于每一个贴心的小细节,但是在冬天里冰冷的坐便器,却是和窗外凛冽的寒风有得一拼,以往看到坐便器那一刻,脑中就被冰冷的恐惧支配,但是当拥有了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则体验感完全不一样。

 

2.jpg

 

 

-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

在座圈设计上,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依据人体力学贴心设计座圈边缘,让人久坐舒适;而且贴心的座圈加热功能,代替硬邦邦的传统坐便器,可以根据使用者不同的使用习惯,进行三档自由调节,舒适不说,还能防止低温灼伤。面对冰冷的冬天,在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的温暖下,再也不用练习高难度的无接触如厕姿势,和反复更换容易感染细菌的坐便器垫,就能轻松享受每一次的暖心。

 

3.jpg

 

 

-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

想要时刻享受便捷舒适的生活,智能设计的细节很重要。我们都知道事物的好坏,能起决定性作用的往往是抽丝剥茧下的关键内核所在,而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自然也不例外。

在面对高楼层经常出现的水压不稳定的问题,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专为高楼层设计的低压冲水功能,掌握冲水和水压之间的平衡点,一次性摆脱水压不稳定下反复冲洗的困扰。而专为老人、小孩、健忘症人群设计的离座冲水功能,人体离开后自动感应冲水,让污垢无处躲避。除此之外,还考虑到起夜人群夜间如厕的问题,贴心配备的夜灯功能,让起夜后的入睡变得易如反掌。

 

4.jpg

 

 

-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

拥有舒适内核的箭牌卫浴智美系列AB1027坐便器,外在的视觉呈现上拥有满满时尚感,而内在则拥有巧妙设计,全面考虑到用户需求,展现细节里的非凡质感。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290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箭牌卫浴革新升级,让生活美好到意料之外!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