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箭牌卫浴打造细节高级感,定制属于你的理想生活!
箭牌卫浴打造细节高级感,定制属于你的理想生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箭牌卫浴打造细节高级感,定制属于你的理想生活!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1 15:04
  询价
详细信息

当智能科技遇见生活美好,一个个人性化的家居产品就此诞生,那些代表着“精致、品质、个性、舒适”等关键词的家居产品,也成为当下现代化生活的潮流趋势,家里每个角落的细节之美,让我们离精致生活变得更近一步。

而卫浴间作为负责全家人洗漱、如厕的重要空间,如何才能打造细节高级感?只需要一台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就够了。

 

图片1.jpg

 

 

-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

当越来越多的智能坐便器还停留在功能的摸索中,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开始追求外观的精致度,颜值与科技并存的纤薄机身,一体化无水箱设计使空间顶部整齐划一,同时有效节约坐便器上部空间的面积,让坐便器不再是卫浴间里突兀的存在,真正做到以藏为美。

 

图片2.jpg

 

 

-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

除了颜值方面的优秀表现,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在智能设计上,也做到化繁为简,让智能体验变得更加舒心。按键式操作的智能无线遥控,可随心切换座圈加热、灯光照明等功能,让智能更懂生活。而智能的旋钮记忆功能可将前一次对水温、水压、座圈温度、烘干温度、喷嘴位置等设置自动记忆,无需重复调节,一键旋钮操作即可,真正方便省心。

 

图片3.jpg

 

 

-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

对于现代人群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同样拥有秘密武器。拥有速热专利的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自带温水清洗、移动清洗、通便、暖风风干等多种清洗模式,更有效地清洁私密部位,让肌肉松弛下来,提升排便的顺畅体验,可以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图片4.jpg

 

 

-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

健康卫生方面也是用户日常较为关心的问题。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采用自动除臭、自动冲水的设置,通过活性炭模组,将室内空气层层过滤,可以有效去除室内异味等污染物,时刻保持空气清新。此外,抑菌蓝光釉+G3双擎排污管道的配置,采用箭牌卫浴的冲吸双擎专利技术,冲刷排污强劲、彻底,不给细菌留下可乘之机,让如厕体验更舒适、更卫生。

 

图片5.jpg

 

 

-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

箭牌卫浴从未停止用匠心工艺定制理想生活动脚步,不断创造出让生活更美好的卫浴产品,而打造细节高级感的箭牌卫浴V6绚AKB1305智能一体机,能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品质享受。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291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箭牌卫浴打造细节高级感,定制属于你的理想生活!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