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走心设计让沐浴更享受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走心设计让沐浴更享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箭牌卫浴明杆花洒,走心设计让沐浴更享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1 15:15
  询价
详细信息

忙碌一天过后,来一场如沐春风般的沐浴是许多人一天中最大的享受,为了得到更好的沐浴体验,人们通常会认为购买设计越繁复的花洒越好,但其实,越简单的花洒才越舒适。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将简洁外形与科技内核融合,多种出水方式舒缓解压,带来轻盈畅快的使用体验,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系列外观设计精简有力,极简的造型搭配高级纯黑,不仅向经典致敬,更诠释出时尚家居拥有的高级优雅。从花洒的顶部到底部,精妙的设计细节,柔和的曲线处理,高级的色彩,三者的完美融合,使其成为豪华浴室的象征。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

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创新的箭牌卫浴,一改传统的转动开关水方式,使用一键按压出水,轻便快捷,手持一键三控,轻松切换不同的出水方式,给予你不同的淋浴体验;右侧设计转动调温,轻缓精准调节舒适温度,避免烫伤事故发生,安全性能高;设计大置物平台,可摆放简单洗浴用品,伸手可取,沐浴体验更佳。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

另外,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系列,在顶喷和手持花洒洞孔处加入了全新密雨淋液态硅胶,通过细微的液态硅胶减缓水压,水流丰富而舒缓,随时随地为你带来温和舒适的沐浴体验,让每一场淋浴成为享受生活的表达方式。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

花洒管道是输送热水的必经路径之一,管道材质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整个沐浴的体验效果。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系列,采用高品质pvc防缠绕花洒链,耐高温,抗低寒,防缠绕,直通管道设计出水效率更高。精致的选材和完美的雕琢,使得花洒每一处细节都散发出高贵典雅的气质,营造出现代时尚卫浴空间该有的格调感。

-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

花洒作为家居用品,每天使用频率高,想要拥有舒适的淋浴体验,高品质的花洒不可或缺,箭牌卫浴明杆花洒AMG13S37SMB系列,匠心铸造非凡品质,典雅高级,奢而不凡的外观,美化浴室,丰富你的家居生活。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292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箭牌卫浴明杆花洒,走心设计让沐浴更享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