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法国司米的高效功能体验,驱动年轻消费力升级
法国司米的高效功能体验,驱动年轻消费力升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法国司米的高效功能体验,驱动年轻消费力升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30 15:19
  询价
详细信息

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下,人们逐渐对居住空间的安排布局上有了要求,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选择了开放式厨房这种装修风格。开放式的布局能更加巧妙的将有限的空间更大化,进而形成有序开阔的房间布局效果。要装修开放式厨房,整体橱柜依旧是空间定制的核心,法国司米可谓是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法国司米除了实现材质多元与功能上的升级,更是紧紧抓住了消费客群对当下功能型生活空间的品质需求。如最近推出的新品法国司米波尔多橱柜,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橡木桶,实现了历史与艺术的融合。在制作工艺上则是采用了原生压纹工艺,将原生压纹饰面纸和双重仿实木封边带有机结合,由里及外,打造出1:1还原的真正实木质感。在原料的把控上严选材质,升级工艺,遵循空间与自然的共融,塑造出具有法式风情的极简自然高端生活,让居住者体验到回归自然本质的真实体验。

 

1.jpg

 

 

法国司米青黛橱柜,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国画中具有浓郁古风色调的青黛色,将古韵带入现代的厨房中,实现古今的完美融合。青黛系列作为司米首款融合了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的新中式产品,其在制作元素上采用了质朴内敛的传统中式元素,以中国结、山水字画青花瓷等作为设计特点。同时又将法式宫廷中的轻奢、优雅、柔和、浪漫点缀其中,最终形成了一件完美的现代工艺品。在制作工艺上则是多采用“绫、罗、绸、缎”等材料致力打造出极致的丝滑触感。是追求品质,喜爱现代与古典相融合的高端品质人群的优选产品。

 

2.jpg

 

 

法国司米赫马橱柜作为法国司米第一款主打岩板定制的家居产品,也是目前司米产品体系中高端的产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韦斯特曼纳火山群岛中最大的赫马岛,细腻光滑的岩表触感与多样的地貌纹理相结合,再搭配上优选的天然木纹,就形成了法国司米赫马橱柜赫马系列独具有击性的力量美学。从材质上采用3mm超薄岩板,无边隐框不带拉手,在更大程度上保留了其原始纹路和色彩美学。在产品的实用性上,更是以八大实用性能作为支撑,达到了视觉艺术和实用性能的最佳结合。给居住者带来实用性和美学的双重享受。

 

3.jpg

 

 

作为新时代橱柜定制产品的领军品牌,法国司米在满足空间设计和视觉艺术以及产品根本的实用性上可谓是做到了有机结合,既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于开放式厨房“美”的需求,同时又将日常功能所需的“烟火气”加入其中。实为消费者橱柜定制的不二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351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法国司米的高效功能体验,驱动年轻消费力升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