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寒将至,法国司米让你宅家体验不一样的温暖冬日!
小寒将至,法国司米让你宅家体验不一样的温暖冬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小寒将至,法国司米让你宅家体验不一样的温暖冬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4 19:00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寒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三个节气,所谓“小寒胜大寒”,更是标志着一年中寒冷的时段开始。这个月的养生要花点不一样的心思,除了保暖要做到位,温补同样也要做到位,小寒宅家,美食不可或缺

1月是寒冷的,又是温暖的,如何在家蓄满2022年完美开始的仪式感?跟随法国司米系列橱柜打造的的“美学灵感”,在平静与惊喜的巧妙结合中,让厨房具备改变生活风格的魔力,让全家人都一起轻松的体验“健康又安心”的室内冬日氛围

现代家居的艺术礼赞,独特隐框设计,结合法式轻奢钟爱的创新型珐琅彩釉工艺,碰撞出不同的生活灵感,展现法国司米蒙巴纳斯橱柜的浪漫与温暖。与温柔低调的釉晶红、釉晶灰、釉晶白搭配,交相辉映,成就别致的魅力。作为爱马仕、LV等各大品牌热衷的珠宝设计技术创新型珐琅彩釉工艺,在和釉晶板的个性融合之中,不仅创造出耐磨损、耐高温、不老化、不变质、易保护等特点,而且打造出的极简高阶艺术空间,尽显高贵典雅。

 

1.jpg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法国司米波尔多橱柜还原自然本真家居生活的态度。灵感源自“法国葡萄酒皇后”波尔多橡木桶的整体造型,让橱柜拥有别具一格的前卫设计。全新升级原生压纹工艺更是还原橡木质感独特真实的肌理质感,从而做到由里及外地遵循空间与自然共融,卓尔不凡的现代元素,拒绝固定色彩搭配和格式化布局,打破设计束缚,诠释个性自由。

 

2.jpg

 

低调奢华早已经成为年轻精英一代的家居代名词,法国司米赫马橱柜由此脱颖而出。设计灵感来源与韦斯特曼纳火山群岛中的赫马岛海水与玄武岩撞击打磨的色泽肌理,细腻光滑的岩表触感与多样的地貌纹理,搭配天然木皮有机融合,营造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学。3mm超薄岩板+无边隐框工艺,更是以目前突破想象的超感全面屏概念,让自然奢华触手可得。

 

3.jpg

 

小寒节气,不可或缺的就是一份承载心意的生活情谊,法国司米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让你宅家体验不一样的温暖冬日!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376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小寒将至,法国司米让你宅家体验不一样的温暖冬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