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2年的家居潮流趋势,法国司米选你所想!
2022年的家居潮流趋势,法国司米选你所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2022年的家居潮流趋势,法国司米选你所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0 18:28
  询价
详细信息

时代在慢慢改变,不变的是我们对家的渴望,在不断接受互联网世界洗礼的我们,不但对家的期待值越来越高,而且同时将家居生活当成一种个性表达的方式,2022年的潮流趋势重新定义了家居生活发展和创新,来打造那个独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小世界。

法国司米从材质出发再配合专业的设计,以新品蒙巴纳斯、波尔多、赫马的全新概念,让我们在快节奏的生活步伐中,停下来享受生活,发掘厨房的更多可能性,诠释烹饪的魅力,让我们对家对未来,都有更多美好的期待。

​垄断的终极审美

珐琅彩釉工艺素来有“流动的宝石”的赞誉,也因以其强大持久而瑰丽的特性,尤其受到各大珠宝家族的宠爱。而法国司米蒙巴纳斯橱柜,采用高贵典雅创新型珐琅彩釉工艺,以釉晶板为基材,打破传统让门板如丝绸般光滑熨帖,而与柔低调的釉晶红、釉晶灰、釉晶白搭配独特隐框设计,再加水平造型线的处理,用不拘一格的现代格调,自带卓尔不凡的高贵气质。

1.jpg

佳的自然艺术表达

橡木桶作为高端红酒酿造中无可替代的一部分,醇香舌齿的芬芳诞生于此,而其中属法国橡木桶的风味更为精致微妙。酿就“法国葡萄酒皇后”秘密的法国司米波尔多橱柜,从酿造红酒的橡木桶中捕捉橡木自然生长形态,还原橡木质感独特真实的肌理质感,用木纹肌理与严谨的截面造型交织出自然与反复的韵律感,多层次现代家居艺术围塑充满烟火气的自由想象框景。臻享1:1实木质感的艺术构造与纯粹肌理,于无形中蕴藏着无限能量,演绎天然肌理之美。

2.jpg

奢阔空间的审美艺术

岩板作为高定家居的材料之一,凭借其高级的质感,独特的纹理,以及优越的性能成为当之无愧的品质代名词。以赫马岛细腻光滑的岩表触感与多样的地貌纹理,搭配天然木皮有机融合的法国司米赫马橱柜,再现天然无边界的立体视觉。同时打破传统设计方式的3mm超薄岩板+无边隐框工艺,彰显精致做工,简约时尚又不失内涵。法国司米赫马橱柜极具美观的同时保证安全升级,用科学合理的布局,打造高效能的厨房,也营造温暖的生活美学。

3.jpg

生活,因为厨房才有滋有味,在腊月最冷的今天,热爱风度不爱温度的你,可以靠着法国司米的暖意加持,刷爆厨房工艺技术和品质颜值上限。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47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的家居潮流趋势,法国司米选你所想!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