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处不在的室内甲醛,索菲亚全屋定制从根源解决问题!
无处不在的室内甲醛,索菲亚全屋定制从根源解决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无处不在的室内甲醛,索菲亚全屋定制从根源解决问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1 10:57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这让人们每天沉迷在高强度的工作与高密度的社交之中,往往会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没有太认真关注过自己身边的生活环境是否真的健康。其实,人们生活中处处都可能充斥着甲醛,如果我们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那约等于慢性自杀。

索菲亚全屋定制始终怀抱着让每一位消费着能够住进健康之家的愿景,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环保产品。索菲亚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充分地发挥了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不断引领家居行业的产品环保升级。2021年,索菲亚参与的新国标发布,助推家居行业上下游环保再升级,让中国环保标准成为世界领跑者。

索菲亚作为新国标起草人、标准制定的深度参与者,在新产品开发设计、原材料质量、生产过程控制等各个层面实行严苛的检查,以更高标准“苛求”自己,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空间。选材上,索菲亚康纯板使用了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粘合剂选用无甲醛添加粘合剂,该粘合剂获得了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从而保证了板材的甲醛释放量达到实木的环保等级。生产上,索菲亚秉承建设绿色工厂的理念,使用精密生产设备使得各流程设备实现智能协作,保证板材生产过程中材料不落地,确保生产全程环保。索菲亚还建成中心实验室,它是行业内率先通过CNAS认可专业的实验室,它保证索菲亚每一块板材都有权威的环保与品质检测,让索菲亚产品能够满足新时期消费者对家居环保的高要求。

众所周知,儿童、学生、孕妇、老人属于易感人群,他们比普通人更容易受到甲醛的健康侵害,身体的免疫能力和抵抗力稍差,他们对居室环境标准要求更高,对绿色健康生活空间需求更迫切。索菲亚康纯板达到实木级别的环保等级,更适合易感人群放心使用。多年以来,索菲亚在环保领域的不断环保升级,不断获得家居行业与同行认可,2021年成为了国家孕婴网推荐产品,同时也成为学校、医院、妇幼保健院、老人院等众多严苛机构的选择,收获了海量口碑。

未来,索菲亚全屋定制将继续步履不停,持续夯实产品环保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环保产品,让环保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480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无处不在的室内甲醛,索菲亚全屋定制从根源解决问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