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为消费者定制更加舒适的理想家!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为消费者定制更加舒适的理想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为消费者定制更加舒适的理想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1 11:30
  询价
详细信息

疫情,不光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更加占据了人们室外活动的时间。受疫情的影响,人们的各项活动基本上都转移到了室内,比如居家办公,居家学习等,这就让人们居家的时间开始变长。

作为自己日夜生活的场所,“家”扮演着家庭中心和庇护空间的角色。人们逐渐开始追求如何提升居家的幸福指数,从而开始从家居入手,开始改变。舒适生活的理念已经开始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为了满足客户对于舒适生活的追求,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用专业能力将高科技与舒适惬意相结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理想家居生活。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华尔兹Pro系列,主打“绝对”的亲肤质感,以其0°顺滑的触感、0°光感的视感和0°粗糙的质感,打造平静亲和的治愈感,在达到绝对亲肤的同时,华尔兹系列还进行了工艺上的升级,在材质上增加了多层亲肤水性UV漆,不止亲肤,更抗指纹,让家居不仅舒适,更加舒心,可以称得上是追求亲肤感家居人群的不二选择。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阿萨系列,主打简约自然的北欧风格,以“自然”为核心,用原木的韵味和质感打造出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美感,给人更自然、更舒适、更温暖的感觉。在工艺的设计上,阿萨系列在门板的工艺上突破了传统的双饰面造型设计,通过创新原生拼框工艺,先将门板进行五合一拼框结构,再整体四周封边,形成四边无接缝,板身封边一体生成的立体封边造型,更好的还原了原木的坚固韧性,产品经久耐用,更加实用,对于喜欢自然家居生活的人群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幻影系列,主打艺术与轻奢的结合,以其从著名艺术家梵高的画作中提取灵感的艺术气息搭配上细节、品质、创意和个性化的小情调追求,打造出了一种轻奢的艺术感。除了在设计上的点睛制作外,在材质上,幻影系列更是运用了在环保和质感方面“双项全能”的高级UV涂层,使其在达到顺滑手感的同时,更具轻奢的质感。众多的优势也让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幻影系列,一跃成为追求轻奢艺术气家居生活人群的更佳选择。

在疫情期间的焦躁不安中,只有家,能给你温暖安心的感觉,而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的存在,更是让你在家中体会到那非凡的舒适感,让你回到家中忘却生活的压力,享受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480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为消费者定制更加舒适的理想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