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索菲亚315用品质打造实力,引领板材行业绿色发展!
索菲亚315用品质打造实力,引领板材行业绿色发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索菲亚315用品质打造实力,引领板材行业绿色发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3 15:45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对于甲醛问题的处理上,每个人都自己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除甲醛有效的方式就是把装修味给除掉;也有人认为,除甲醛就是清除干净室内的甲醛,营造无污染的生活;其实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把室内甲醛浓度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才是对的。

脱离国家标准范围的“除甲醛”,是没有办法给消费者安全感的,而新国标的实施便为人造板行业发展奠定了基调,也促进了整个人造板行业的绿色环保发展与开拓,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的需求。

两项新国标中的《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在原有的E1级(≤0.124mg/m³)基础上,首次上新了E0级(≤0.050mg/m³)和ENF级(≤0.025mg/m³)两个等级。所以,每一个板材品牌都责无旁贷,必须做到与时俱进,严格执行新国标所制定的标准,为推动中国家居定制业环保水平贡献力量。

作为新国标起草者的索菲亚315,更是将新国标牢记于心,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环保再升级。索菲亚于2019年发布的基材无醛添加ENF级多层实木板的抽样检测结果达到惊人的0.007mg/m³,远低于新国标ENF级的要求——索菲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新环保的追求。

在家居健康越发受到重视的今天,索菲亚315也在不断提升自身标准,相继推出康纯板、ENF级多层实木板,并作出多次升级,实现了家居板材安全性、实用性和美观性的深度结合。索菲亚315多年来重点打造出来的的康纯板,用真材实料惠及消费者,表达着对“绿色家居”的决心。索菲亚315品牌的实力是扎扎实实刻在企业品质上的,索菲亚针对国人居家环境进行20年的潜心研究,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坚固的企业内核,绝不做浮夸之谈。

索菲亚315拥有多家高标准实验室,其中位于广州的索菲亚华南实验室,更是获得了国家CNAS认证,成为行业内罕见的国家认可测试机构。因而,索菲亚有雄厚的实力在新产品开发设计、原材料质量、生产过程控制等各个层面实行严苛的检查,以确保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更确保生产出的产品符合最新的安全和性能标准。

索菲亚315从内至外贯彻高环保标准,在实现品牌升级的同时,再次书写环保新篇章,引领板材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引领中国定制家居业环保升级浪潮。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669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索菲亚315用品质打造实力,引领板材行业绿色发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