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法国司米走在研发和创新的前沿,用设计定制美好家居!
法国司米走在研发和创新的前沿,用设计定制美好家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法国司米走在研发和创新的前沿,用设计定制美好家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4 11:44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在80、90后消费主力军对家具装修的观念的改变,人们对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居空间的整体效果,风格匹配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高效便捷的家居定制方案逐渐成为主流。从最早的衣柜,橱柜行业再到门窗、吊顶等,众多家居品牌纷纷跨入全屋定制行业。事实证明全屋定制是大势所趋,设计才是定制行业的灵魂所在。

法国司米88年来在艺术之路上不断探索,从工艺、技术、设计等多个层面着手赋予了行业与产品全新的活力。在工艺技术上法国司米十分用心的学习了先进的激光封边技术工艺,这一技术能将封边带和板材进行了非常完美的粘合,不需要留缝隙不易起边不纳污。在家具的防潮处理上,法国司米选用的都是具有防潮性能的原木微粒板,并加入了绿色防潮因子,大大提升了家居的使用寿命。消费者不用再担心家具因潮湿而变形腐败等问题,有法国司米的每一天都可以过的放心、省心、开心。

在设计方面,法国司米也有许多兼具品质与设计的高端家居产品。莫里斯pro系列臻选经典花色,打造原生态凹凸质感以别具一格的恬淡与质感,重新定义经典家居生活。梵克系列,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如星空般的闪耀璀璨。平滑光洁的高级镜面感,让厨房空间既明亮又充满光影的律动,仿佛置身浩瀚的宇宙。赫马系列,以目前突破想象的超感全面屏设计为新概念,橱柜采用大面积的质感劳伦特黑金独特的岩层大连纹与局部的结疤白橡相互交融,

呈现出大自然更纯粹的震撼之美,彰显出硬朗的工业风之美。每一款都独具风格,别具匠心。

法国司米不仅仅做好橱柜,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的渴望。半个多世界独具匠心的工艺与设计,营造了完美的私人定制,为更多家庭带来了走心的生活感受、互动的情感交流。法国司米是浪漫的见证者,鲜明个性的设计和生动的组合,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因用心勾勒而浪漫至极。法国司米是幸福的守护者,贴心的全屋定制让每一个空间都是圣洁火火的爱巢。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法国司米都守护在消费者身边。用心去做品牌,不断激发自己潜在的创新能力,持续兑现家的生长力,赋予生活温暖和力量。打造暖心空间,让回家变成一件温暖的事情。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675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法国司米走在研发和创新的前沿,用设计定制美好家居!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