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索菲亚持续专注环保,这个315绿色之路还在继续
​索菲亚持续专注环保,这个315绿色之路还在继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索菲亚持续专注环保,这个315绿色之路还在继续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1 14:08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消费者家装环保意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于甲醛问题越来越敏感,315仅黑猫投诉平台的投诉就让“甲醛”不断占领315的风口浪尖。但一些家居企业不断打出“零甲醛”、“生态板”广告语迷惑消费者,消费者潜意识也存在将气味等于甲醛超标、无醛添加就等于无甲醛释放的知识误区。历年315聚焦消费者关注的家居环保问题,不断科普“甲醛”消费知识,捍卫消费者环保权益。索菲亚315专注环保多年,获得国际7大环保认证,接轨新国标环保标准严苛要求自身,成为了全球人造板产业的环保引领者。

当下,人们对于“无醛”存在认识偏差,在信息严重不对称的传播环境下,家居企业对于自身产品的环保等级更是各执一词,造成“甲醛恐慌”情绪在消费者心中不断蔓延,也让甲醛问题成为315投诉的重阵。一直以来,索菲亚315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环保产品,柜体板材甲醛释放数值达到了新国标ENF,用良好的口碑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环保产品。

2014年,索菲亚率先对产品进行环保等级,环保标准从E1级提升到企业标准E0级,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环保产品。2016年,索菲亚推出基材无醛添加的康纯板,引发家居行业无醛添加热潮,带领家居行业实现板材环保升级。一直到2021年,索菲亚无醛添加康纯板将国际认可的七大认证收入囊中,实现了“环保超越欧标”的经营理念。索菲亚315在环保之路上不断迭代并未停步,顺利接轨新国标ENF级,领航全球人造板业。

2021年,索菲亚康纯板经国家孕婴网的严格检测,24小时之内甲醛含量测试不超过0.007mg/m³,以远低于新国标E1甚至是ENF级的标准。索菲亚315借势推出了基材无醛添加-ENF级多层实木板,引领新的环保升级。2021年6月,索菲亚无醛添加康纯板的客户占比已上升至86%,广泛获得业界与消费者的认可。索菲亚315用真材实料的环保品质,让人们家居装修中远离各种甲醛问题的困扰,索菲亚用真心实意回馈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期待。

做环保家居对于索菲亚来说既是一种企业责任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未来,索菲亚家居将在环保路上继续坚定的迈出每一步,持续探索环保新的高峰。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72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索菲亚持续专注环保,这个315绿色之路还在继续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