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法国司米餐厨一体化设计,一键开启春季焕新之旅!
法国司米餐厨一体化设计,一键开启春季焕新之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法国司米餐厨一体化设计,一键开启春季焕新之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4 15:48
  询价
详细信息

从成品家居到如今的定制时代,家居消费升级已然成趋势。以年轻人消费为主力军的时代,厨房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烹饪空间,而逐渐升级成为家庭的社交中心,而互动性更强、功能性更多的餐厨一体化设计兴起,成为新时代下厨房的潮流先锋。

法国司米作为法式定制橱柜的代表,用专业团队的创新设计赋予空间新定义,合理化设计便捷生活的同时,营造出美好的生活场景,将物品收纳安排的井井有条,激活那平淡无奇的下厨小日常,让烹饪成为一场家庭的愉悦调味剂。

生活的仪式感,往往流转于方寸美食之间。法国司米赫马开放式厨房+岛台的设计,脱离了空间的阻碍,生活场景在用餐、休闲之间灵活切换。在颜值细节设计上,更大程度上保留其原始纹路和色彩美学;在实用性能上,做到紧锁芯材,紧密贴合岩板,使门板承重性、握钉力更强,连接更稳固,法国司米赫马整体突破想象的超感全面屏设计,用流畅自由的格局令人思绪开阔,更能打造互动温馨的烹饪就餐体验。

食物组成的故事,承载着四时三餐的人间烟火。法国司米青黛客餐厨一体化的设计,将开厨房、客厅与餐厅设计成敞开式,一体化的视觉可以减少压抑感,让空间更通透宽敞。而

双阶梯简约造型外观,则更能凸显层次感和立体美感,再加上多次印刷+特殊肤感层的工艺处理,也让门板呈现高级的绫罗布匹般的凹凸纹理,把餐厅和厨房做成一个统一的空间来规划,餐桌置于操作台的中央,生活动线短更方便,这种设计的餐厨一体非常和谐统一。

理想型的厨房,让你的生活能充满欢乐。法国司米波尔多开放式智能餐厨区的空间设计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更加明确,能够更大化储物和收纳空间。取法国红酒酿造复杂工序精神的原生压纹升级工艺,和ZERO零度钢板工艺,不仅能同步实木真实纹理与触感,还能还原真实材料光泽和机理,使空间的连贯性更强,将空间单功能变为多功能,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让整个餐厨空间更加宽敞。

法国司米不同功能间的彼此融合,是赋予空间更多具象化展示的表现语境,餐厨合二为一更加节省空间,而这种独特的设计美学,只是为了有充足的空间让人们便于交流,增加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与互动。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81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法国司米餐厨一体化设计,一键开启春季焕新之旅!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