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全屋家居

加工/家居用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拒绝平庸,索菲亚315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
拒绝平庸,索菲亚315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拒绝平庸,索菲亚315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5 15:05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家居的环境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方法打造专属的家居空间,营造美好的生活。人们这个对一个家的要求有多少?要环保要安全、要智能要有个性,索菲亚315依据中国家庭的人居新需求与新特征,打造更加适合消费者的人居生活方式,满足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品味及需求,对于消费者的任何合理要求,索菲亚315都在全力以赴的实现。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而言,家居空间的环保性能无疑是重中之重,而消费者的需求就是索菲亚315发展的方向。作为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索菲亚315一直推广无醛添加环保板材康纯板,不仅满足了千万家庭对家居更高的环保要求,更守护了包括孩子、孕妇等易感人群在内的家居生活。凭借领军行业的环保实力,索菲亚315获得多所对环保要求严格的医院、学校、幼儿园机构的青睐,也成为了许多严苛机构的共同选择。不仅在环保上在安装服务方面索菲亚315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定制家居安装服务是一个严谨细致的过程,为此索菲亚315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负责技术过硬的装配人员,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完美的产品效果呈现。

既然要装修就要与众不同,索菲亚315跳出传统的设计风格,根据当代大众审美积极推出新潮产品,华尔兹pro、,幻影系列、赛恩斯系列等个性轻奢整屋定制。华尔兹pro系列充满舒适感和治愈感,幻影系列虚实结合的空间布局,让整个空间更有层次感和神秘感,赛恩斯系列“自然”与“科学”相碰撞,打造拉丝与金属的全新奢感。每一个系列都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态度,不但颜值高而且没有消费者所担心的甲醛气味,装修完即可入住省心又环保。全屋定制家居还能进行私人高端定制,在与设计师的充分沟通下,打造出独一无二温馨幸福的家。

索菲亚315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索菲亚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定制衣柜。

生活可以平庸但是家居环境不能平庸,索菲亚315在颜值与品质兼顾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舒服的家居生活。索菲亚315始终秉持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每一次革新每一次升级都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家居体验环境。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82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拒绝平庸,索菲亚315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